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王流章一行调研南水北调穿黄工程
时间:2009-07-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王流章一行

调研南水北调穿黄工程

7月9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王流章,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郭锝昌,省纪委效能监察室主任、省优化办副主任刘长青,省纪委副秘书长、省监察厅综合室主任周富强等到南水北调穿黄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并与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等进行座谈。副主任庞汉英陪同调研。

王流章副书记一行在穿黄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穿黄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并深入施工穿黄隧洞详细察看了隧洞盾构施工情况。

王树山主任首先感谢省纪委、省监察厅等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对南水北调工作的一贯支持,并介绍了我省南水北调工程的基本概况、主要特点、积极影响、工程进度、面临形势与挑战以及当前和下一步着力抓好的工作等。王树山主任指出,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进展,主要得益于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精心指导,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得益于省纪委、省监察厅等省直有关部门的协作与配合,得益于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特别是自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建立以来,在优化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环境、工程招投标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和监督预防作用,为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和招投标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提供了有力保证。省南水北调办将继续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联席会议的有关规定,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真正把南水北调河南段工程建设成为一流工程、廉政工程,实现省委提出的“三个一流”的建设目标,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流章副书记指出,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廉洁效能监督预防机制是我省建立的第一个重大项目建设监督预防机制,是对重大项目在管理上的创新,为其他重点项目建设树立了样板。今后,省纪委、省监察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水北调这项千秋伟业工程建设,充分发挥监督预防机制的重要作用,不断优化工程建设环境,加强协调,强化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确保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各项建设顺利推进。          (监督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