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新乡市召开紧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刘满仓副省长指示精神
时间:2009-06-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认真总结  深刻反思

确保实现营造南水北调最佳施工环境区域目标

新乡市召开紧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刘满仓副省长指示精神

6月13日下午,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主持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贯彻刘满仓副省长在新乡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时的指示精神,分析研究新乡市南水北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南水北调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然及有关部门、有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天君书记就贯彻落实刘满仓副省长在新乡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营造南水北调最佳施工环境区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认真总结,深刻反思,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作。南水北调是世纪工程,千秋伟业,是中央加大投资、扩大内需、拉动增长的重点工程,是新乡市重点工程中的一号工程。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暴露出我们对南水北调工作的认识不到位、组织不到位、工作标准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工程沿线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全面查找薄弱环节,从麻木不仁、盲目乐观的思想状态中解脱出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南水北调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真正抓紧抓好。二、牢固树立营造南水北调最佳施工环境区域的工作目标,积极主动地推进工作。营造南水北调最佳施工环境区域,是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省政府的郑重承诺,也是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的工作目标,这一目标要成为工程沿线所有干部群众的共识。要总结推广卫辉市唐庄镇盆窑村、辉县市薄壁镇马庄村识大体、顾大局,全力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经验,引导全市上下发扬新乡人民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优良传统,自觉支持、配合工程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敢打冲锋,敢打硬仗,深入工程一线,排查问题,化解矛盾,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三、加强领导,严格责任,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理顺机制,建立统一、高效、协调、顺畅的领导体制。要完善市、县两级工作机构,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强化组织领导。要明确目标,细化责任,把责任分解到每个单位、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实施严格的责任追究制。要健全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报告制度,以制度落实推进工作开展。当前,要把征迁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明确要求,细化责任,倒排工期,确保6月30日前全面完成永久用地征地任务。(新乡市南水北调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