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生产例会在南阳召开
时间:2009-06-11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2009年6月9日,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南阳召开工程建设管理生产例会。中线建管局副局长郑征宇、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南阳市副市长崔军到会致辞。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试验段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各现场建管处、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干线征迁组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刘正才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有关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切实负起责任,抓紧研究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征地、专项拆迁、设计变更等问题,各现场建管处和参建单位要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全力以赴,迅速掀起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新高潮,确保实现年度建设目标。对质量、安全方面工作,刘正才副主任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郑征宇副局长在讲话中对我省已开工项目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借鉴以往工程建设的经验教训,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对需要中线建管局解决的具体问题,他表示将尽快研究、答复。
  中线建管局、省移民办、南阳市南水北调办、省建管局相关处室、各现场建管处及设计、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