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焦作市长孙立坤批示
时间:2009-06-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焦作市长孙立坤批示

 

525,焦作市长孙立坤在《张基尧同志在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试点和干线工程征迁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上批示:张主任讲话是我们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文件,指导性、操作性、实践性很强,请各单位、各区认真学习落实。征迁安置工作事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败,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做好这项工作是组织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是对我们各级组织、各级干部执政能力和协调能力的检验,是对我们工作水平、工作作风、工作状态的考验。各单位、各区一定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强力推进;一定要牢牢坚持“服从国家大局、服务经济发展、关注群众利益”的原则,全市干群齐心协力,下决心破解这“天下第一难”,切实服务好南水北调这一国家行动、“天字号工程”。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