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办防汛检查组对南阳试验段进行防汛检查
时间:2009-05-21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5月20日,省南水北调办建设处处长杨继成率领省办防汛检查组对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进行防汛检查。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参建单位度汛情况汇报,对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各项防汛措施的安排部署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并对试验段今年的安全度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度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逐级明确职责,落实工程度汛方案,并结合工程建设实际,认真研究、周密部署,要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要求,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认真做好防汛抢险的物资、设备和人员的准备,确保试验段安全度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