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对安阳段1至9标段主辅材料采购及质量进行专项稽察
时间:2009-04-2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对安阳段1至9标段

主辅材料采购及质量进行专项稽察

4月9日至14日,省南水北调办组成稽察专家组对安阳段1至9标段主、辅材料采购及质量进行了专项稽察。办领导对此次稽察工作高度重视,王树山主任亲自审定稽察工作方案,庞汉英副主任先后两次专程赶往安阳指导稽察工作,听取安阳段各参建单位情况汇报和稽察专家组的情况通报,并作重要讲话。

在为期6天的稽察工作中,稽察组各位稽察专家高度负责,一丝不苟,深入细致,扎实工作,通过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察看施工现场、查阅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安阳段1至9标段工程建设中主、辅材料采购、质量控制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稽察,形成了《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安阳段1至9标段主、辅材料采购及质量专项稽察报告》,充分肯定了安阳段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各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中对主、辅材料的采购、质量控制及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及建议,并于4月14日下午向安阳段各参建单位通报了稽察情况。

在稽察情况通报会上,监理、设代、施工、第三方实验室和安阳段建管处等单位针对稽察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新乡段建管处、南阳段建管处、焦作段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稽察情况通报会。

庞汉英副主任指出,主、辅材料管理工作是工程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各类主、辅材料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工程质量安全。各参建单位必须时刻牢记“质量管理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要认真严肃对待稽察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强化整改,安阳段建管处要牵头做好稽察整改的组织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规程、规范和合同约定,切实做好主、辅材料的采购、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意识,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注重细节,为建设一流工程、优质工程打好基础。(监督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