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抓质量 促进度 南阳段建管处召开工程质量专题会议
时间:2009-04-10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南阳膨胀土试验段目前已进入施工高峰期,为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2009年4月8日,南阳段建管处在施工现场召开工程质量专题会议,分析试验段当前质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的措施。
  在听取施工、监理单位质量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秦鸿飞处长对南阳试验段当前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增强责任心,正确认识工程质量、进度与投资的关系,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思想,争创优质工程,为单位创品牌,为南水北调工程树形象;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队伍素质。除学习规范、标准及南水北调质量管理有关文件外,尤其要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减少或避免出现质量问题;三是要做到现场控制与内业资料管理并重,在做好现场质量控制的同时,对工程内业资料也要按管理规范化要求,及时记录、整理并归档;四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奖优罚劣。按照《工程质量奖惩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建管处对在质量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表彰、奖励,对因责任心不强等造成严重质量问题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省质量监督南阳项目站、建管处、监理部、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