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王树山主任到焦作市调研南水北调征迁工作
时间:2009-04-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331,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到焦作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焦作二段和城区段移民征迁工作。焦作市副市长王荣新等陪同调研。

王树山主任首先来到马村区南水北调城市搬迁居民安置点实地查看。在听取马村区及白庄村征迁工作汇报后,王树山主任对白庄村基层党组织在南水北调征迁安置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基层组织是我们开展征迁安置工作的桥头堡,冲锋陷阵的排头兵。白庄村基层党组织讲政治、顾大局,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深入细致地宣传、组织、发动群众,强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征迁工作树立了榜样。

王树山主任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千秋伟业,征迁安置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工程成败。要上下齐心,目标一致,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和基层党组织的优势,本着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思想,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把握好政策,讲究工作方法,做深做细群众工作,认真排查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矛盾,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勇于奉献,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保发展、促稳定。

在焦作城区段调研时,王树山主任在认真听取焦作市城区段建设办公室关于城区段征迁工作汇报后指出,焦作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唯一穿越城市中心区的城市,征迁安置是城区段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整个工程建设的难点,征迁任务艰巨,矛盾错综复杂。焦作市委、市政府对城区段征迁工作高度重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选拨优秀干部专门成立了城区段征迁办公室。城区段征迁办公室领导班子思路清晰,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工作扎实,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志在必胜的顽强斗志,是一支能干事、能打硬仗的强有力的班子。城区段征迁办公室要与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地完成各项征迁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团结协作、放心满意的答卷。省南水北调办和省政府移民办将全力以赴为工程建设和征迁工作服务,为地方和基层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环境,与各级党委、政府一道共同为拆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创造条件,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和谐建设。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