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试验研究技术咨询会在南阳召开
时间:2009-02-28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春寒料峭,白雪皑皑,2月26日~27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在南阳召开了膨胀土试验段现场试验研究技术咨询会。专家们顶着严寒风雪,对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进行了现场查勘,听取了试验单位关于“南阳膨胀土试验段专家咨询汇报材料”的介绍,就膨胀土作为填筑料的压实标准、水泥改性效果如何评价、膨胀土滑坡的破坏机理及工程防治措施等主要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将讨论意见形成了会议纪要。这次专家咨询会对指导膨胀土试验段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