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阳市唐河鱼关、邓州张义岗移民试点新村房屋建设启动
时间:2009-02-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阳市唐河鱼关、邓州张义岗

移民试点新村房屋建设启动

 

223上午10点,南阳市唐河县东王集乡鱼关村移民新村和邓州市孟楼镇张义岗村移民新村建设工地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随着建房指挥部指挥长一声令下,鞭炮齐鸣,机声隆隆,唐河县、邓州市2个县(市)的丹江口库区移民试点新村房屋建设启动。

在唐河县东王集乡鱼关村移民新村工地,唐河县主持新村房屋建设开工仪式。南阳市移民局局长柏建华、唐河县政府主管副县长、淅川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出席了开工仪式。淅川县盛湾镇党委书记、管理区书记,鱼关村两委班子、移民群众代表,唐河县东王集乡领导班子和全体乡机关干部,施工单位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唐河县移民局长刘浩在开工仪式上要求,移民试点房屋建设涉及移民群众家家户户的长远利益,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为移民建房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搞好有关服务,加强质量监督,把移民新村建设成一流工程,确保520日移民建房按期完工。

邓州市孟楼镇张义岗村移民新村房屋建设也于223日上午同时举行了开工仪式。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淅川县政府分管副县长袁凯正,香花、孟楼两镇的主要领导,分别讲了话。邓州市委副书记关玉国、正县级干部杜显聚、邓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淅川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邓州市移民建房现场指挥部全体成员,淅川县香花镇党政班子成员,邓州市孟楼镇全体机关干部,张义岗村两委班子、移民群众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开工仪式。根据计划安排,张义岗村移民新村320日前完成房屋基础建设,420日前完成房屋墙体建设,520日前完成房屋浇顶。(省移民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