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稽察专家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9-02-1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稽察工作,211日,省南水北调办组织部分稽察专家召开座谈会,通报2008年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稽察工作情况,研究讨论2009年稽察工作任务和安排。庞汉英副主任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专家本着对南水北调工程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2008年稽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稽察工作,确保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顺利实施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省南水北调办领导对工程建设稽察工作高度重视,对每次稽察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了稽察工作有效开展,有力促进了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专家们建议,2009年稽察工作要着重突出工程质量和施工方案的执行问题,进一步加大稽察工作力度,并根据工程建设实际,适时开展各类专项稽察和专项检查活动。同时,要适当延长稽察工作时间,使专家能够与被稽察单位进行充分交流,及时发现一些更深层次的问题,使稽察工作切实达到规范建设行为、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的目的。

庞汉英副主任指出,在当前世界性金融危机重创世界经济的情况下,加快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步伐,拉动内需,是国家和我省应对当前经济新形势的重大举措。为确保实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2013年建成、2014年汛后通水、配套工程与干线主体工程同步建成、同步达效的工作目标,今后5年,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强度大,任务重,要求高。各位稽察专家要进一步提高对稽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稽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强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经常关注、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以便更好地开展稽察工作。要通过稽察活动,严格规范建设行为,强化建设管理,切实促使各参建单位抓好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全施工,真正把我省的南水北调工程建成一流工程、廉政工程、生态工程、利民工程、和谐工程。  监督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