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满仓副省长到黄羑段焦作2段和城区段考察慰问
时间:2009-01-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元月24日,刘满仓副省长到黄羑段焦作2段和城区段考察慰问。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主任王树山,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焦作市副市长王荣新等陪同慰问。
  刘满仓副省长一行对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工程招标以来的进驻情况,勉励大家要切实增强参与南水北调这一事关全局、事关根本千秋伟业工程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俭意识、民生意识;抢抓机遇,强化力量,严格措施,统筹安排,交叉作业,优质高效、又好又快地推进南水北调各项事平稳发展。
  刘满仓副省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焦作城区段拆迁安置小区建设进展情况,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严格要求。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