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满仓副省长看望慰问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干部职工
时间:2009-01-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元月21日下午,副省长刘满仓到省南水北调办看望慰问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全体干部职工。省水利厅厅长王仕尧、副厅长王建武,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郑林等陪同慰问。
  刘满仓副省长一行先后察看了职工餐厅、活动中心、综合会议室等,并召开“两办”副处以上干部座谈会。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事关全局、事关根本的千秋伟业,移民工作事关群众切身、直接、现实利益,形势复杂,任务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年来,“两办”干部职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克难攻坚,加强调度、及时协调,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攻破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做通了一户又一户工作,消除了一个又一个障碍,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征迁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得到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刘满仓副省长强调,中线工程2013年主体工程完工、2014年汛后通水目标已经明确,2009年度建设计划已经下达,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主战场真正移师河南。未来几年,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任务很重,挑战很大,希望大家发扬成绩,乘势而上,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科学安排,周密部署,争创一流,优质高效、又好又快圆满完成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任务。
  王树山主任表示,刘满仓副省长在春节前夕、百忙之中来看望慰问“两办”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对“两办”的厚爱、关心与支持,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悉心指导,有省直有关部门和沿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有沿线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理解,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一定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部署和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这场硬仗。
  刘满仓副省长还在王仕尧厅长、王树山主任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省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就南水北调工程勘测设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严格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