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阳市市长朱广平慰问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建设者
时间:2009-01-22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2009年1月22日,南阳市市长朱广平率领市政府、发改委、南水北调办以及卧龙区、宛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地考察指导工作并慰问奋战在南水北调工地一线的建设者。
  朱广平市长一行深入试验段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一线施工、监理、设计、建管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希望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过一个充实、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听取了南阳段建管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广平市长表示,南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努力营造一流的建设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为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成一流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阳市常务副市长朱长青、副市长姚龙其、市长助理王中等陪同考察慰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