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认真查摆深刻剖析 落实措施积极整改
时间:2009-01-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19,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总结分析检查阶段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王树山主任作动员报告;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15指导检查组组长宁建华、副组长张建庄等亲临会议指导,副组长张建庄受宁建华组长委托作重要讲话。

王树山主任指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南水北调办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在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正确领导和第15指导检查组的具体指导下,省南水北调办紧密结合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周密部署,在分析检查阶段,坚持以“新视野、新作风、新措施”为载体,广泛动员,细化方案,认真查摆,深入剖析,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思想认识、体制机制、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精心组织民主评议,形成了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圆满完成了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分析检查阶段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整改落实阶段扎实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树山主任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关键阶段,主要任务是:坚持以“新进展、新步伐、新篇章”为载体,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差距,研究制订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建立健全推动科学发展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一要重点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三个环节;二要牢牢把握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和民生问题;三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和工作举措三个关键。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果,使影响我省南水北调事业科学发展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努力推进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优质高效、又好又快建设。

张建庄副组长指出,省南水北调办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进展顺利。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气氛良好,是一次诚恳务实、团结奋进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剖析深刻,措施具体,方向明确,群众满意度高。在分析检查阶段,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分析检查的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查找了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营造了分析检查的良好氛围;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认真组织群众评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满意度;突出实践特色,进一步推进了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建庄副组长强调,整改落实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制订整改落实措施,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认真搞好活动总结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发有为的作风,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工作目标。     (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