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王树山主任慰问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者
时间:2009-01-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19,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带领副主任刘正才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亲切慰问奋战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和新乡潞王坟膨胀岩试验段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

王树山主任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你们为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风餐露宿,披星戴月,长期昼夜奋战在僻壤野外,冒酷暑,战严寒,用智慧、心血和汗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省南水北调办和建管局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王树山主任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安阳段和新乡试验段工程建设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狠抓工程进度,成绩喜人。工程质量优良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安全始终保持零死亡率,没有发生大的安全事故;工程进度始终按计划要求扎实推进,甚至超额完成了建设任务;工程建设始终坚持文明施工、和谐建设,形成了团结共建的良好局面。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给予高度评价。取得这些成绩是建管、监理、施工、设计等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顾大局、严要求、讲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工程所在地各级党委、政府努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的结果,是沿线广大干部群众理解支持的结果。

王树山主任强调,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三次会议已经确定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2013年主体工程完工、2014年汛后通水的目标和2009年建设计划,并把中线工程建设重点放在河南。2009年是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关键的一年,形势很好,任务繁重,挑战艰巨。当前,黄河北段实现了全线开工建设的目标,2009年将开工建设渠首工程、渠首至沙河南全线、沙河南至黄河南部分工程和穿漳河工程,我省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主战场已经形成。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和发展新空间,在建设好当前各项工程的基础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迎接新的任务和新的高潮,以临战的姿态适应新的挑战,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履职尽责,千方百计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再上新台阶。 

王树山主任最后指出,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春节期间还要紧张施工,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关心职工生活,过一个平安、吉祥、文明、和谐的春节。(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