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省移民办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09-01-1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春风传喜讯,金牛踏歌来。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月16日,省南水北调办、省移民办举办2009年迎新春联欢会。王树山主任致辞,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王小平、副巡视员蒋立,省移民办副主任王长春及两办全体干部职工、省水利勘测公司部分职工参加联欢会。
  王树山主任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2008年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移民征迁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2009年要突出做好的主要工作,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和建设者以临战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迎接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新高潮,扎扎实实、目标一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放心、满意的答卷。并代表两办领导班子向两办和水利勘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在联欢会上,两办领导带头表演节目,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美妙的歌声、幽默的小品、优美的舞蹈、诙谐的三句半、优雅的器乐演奏、抒情的诗朗诵等等,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更激励了大家履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斗志,取得了十分满意的效果。(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