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南阳段)试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阳召开
时间:2009-01-15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1月14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南阳段)试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阳召开。领导小组组长、中线建管局副局长曹为民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察看了试验段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试验、施工进展情况。在分别听取了南阳段建管处、设计试验单位和监理、施工单位的汇报后,曹为民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开工以来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试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建管、监理、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与协调,与试验单位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工程、试验工作进展;设计单位要按合同要求及时提供设计资料和图纸,试验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试验方案,加快试验工作进度,争取早日提出试验中间成果,为中线工程早日全线开工创造条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