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张野副主任一行到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考察慰问
时间:2009-01-1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张野副主任一行

到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考察慰问

 

112,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到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建设工地考察慰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司司长李新军、综合司副司长彭克加、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慰问。

张野副主任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南阳膨胀土试验段施工现场,与战斗在一线的设计、试验、施工、监理、建管等单位同志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南阳试验段试验、施工进展情况。随后,张野副主任一行出席了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建设座谈会。在听取了参建单位和南阳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野副主任指出,膨胀土试验段工程肩负着为中线300多公里膨胀土渠段提供技术参数、解决工程建设实际问题、提供技术支撑的重要使命,工程开工以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建管局对试验段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南阳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及时提交建设用地,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工作,施工、试验进展顺利,成效显著。2009年是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建设和科学试验至关重要的一年,有关各方要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周密部署,扎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又好又快推动南阳试验段各项工作。试验单位要及时分析整理试验数据,按时提交试验成果。

在谈到库区移民试点工作时,张野副主任指出,南水北调工程移民强度大,面临的环境十分复杂,南阳市的移民任务十分繁重,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南阳市各级政府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宣传到位,移民试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要进一步总结政策和组织管理方面的经验,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各项移民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和谐无障碍环境营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