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王树山主任考察南阳试验段工程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时间:2009-01-11   来源:南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1月10日,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王树山主任考察南阳试验段工程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王树山主任一行冒着严寒,驱车来到南阳试验段工程施工现场,查看试验区施工、试验进展情况,并与现场的建管、设计、监理及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在听取了建管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和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安排后,王树山主任首先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南阳试验段前一阶段的工作,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扎扎实实做好2009年各项工作。对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王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保证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河南争光;二是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春节期间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三是在搞好生产的同时,安排好职工的生活,让每个职工都能感受到南水北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建设处处长杨继成、综合处副处长姜成山陪同考察慰问。(南阳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