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安阳段建管处举办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09-01-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南水北调安阳段《施工简明手册》,切实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水平,安阳段建管处于2009年1月3日举办了南水北调安阳段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监理部和9个施工标段的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采取了现场必答和抢答的形式,竞赛过程拼抢激烈,高潮迭起。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监理部代表队以185分勇夺桂冠,一标代表队以180分名列亚军,二、五、八标代表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质量安全知识竞赛,在安阳段再次掀起了“学安全、讲质量、强意识、增能力”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参建人员“我创优质、我要安全”的管理意识,提升了参建人员规范施工、安全施工的水平,为把南水北调安阳段建设成一流工程打下了良好基础。(安阳建管处:卢星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