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基建统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时间:2008-12-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08年12月18日—20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司在北京召开南水北调基建统计及培训工作会议,我办投资计划处及安阳、新乡、南阳、焦作等项目建管处有关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司韩占峰处长主持,投资计划司副司长王平生做重要讲话。王平生副司长在充分肯定2008年南水北调基建统计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总结了一年来南水北调基建统计工作,并对2009年基建统计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到会各单位代表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中线建管局又召开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投资统计会议,计划合同部鲁小新副部长主持,曹为民副局长做重要讲话,到会各单位结合两会工作报告就如何做好南水北调统计工作,如何加强南水北调工程统计工作体系建设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对新印发的统计制度、统计指标的理解和意见分组进行讨论,到会各单位踊跃发言,我办也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被中线局采纳。最后国调办、中线局分别就南水北调工程统计软件更新版使用以及南水北调影像资料库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投资计划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