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满仓副省长调研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
时间:2008-12-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2月5日,刘满仓副省长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考察调研。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建武、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郑林、南阳市委副书记贾崇兰、副市长姚龙其、市长助理王中等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南阳建管处及设计、施工、监理各方的详细汇报后,刘满仓副省长指出,从9月26日开工建设,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在省南水北调办、省政府移民办的精心组织下,在南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形象进度喜人,建设场面热火朝天,值得给予充分肯定。
  刘满仓副省长强调,南水北调工程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千秋伟业工程,在当前金融危机重创全球经济的情况下对我省扩大内需、拉动经济来说是重大机遇。作为试验性工程,南阳膨胀土试验段还承载着提出既经济可靠又便于实施的膨胀土处理措施,为其他膨胀土渠段设计和建设提供依据的重要使命。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南水北调工程的深远历史意义,充分认识又好又快建设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具有的特殊意义,牢记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铭记历史重托和人民期望,自觉增强建设南水北调工程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
  刘满仓副省长要求,要妥善处理好工程质量、安全与进度间的关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紧抓住当前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大投入,充实力量,开足马力,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工程参建各方之间及工程参建方与地方政府间的沟通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目标一致地推进南阳膨胀土试验段工程建设,遇到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决不允许因任何一方出现“肠梗阻”而影响整个工程建设进度。
  王树山主任还专程到南阳市南水北调办、南阳市移民局、南阳项目建管处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分析工作形势,传授工作方法,提出工作要求。(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