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黄羑段招投标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08-12-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2月6日,省南水北调办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羑段招投标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庞汉英副主任主持会议,王树山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监察厅优化办、省水利厅监察室和省南水北调办参与招投标工作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黄羑段招投标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树山主任指出,南水北调中线黄羑段工程线路长、投资多、难度大、要求高、任务重。目前,黄羑段初步设计已经批复,进入招投标关键阶段,成为领导关心的焦点、社会关注的热点,依法规范地做好招投标工作至关重要。参与这次招投标工作的同志经受了安阳段和新乡、南阳试验段招投标工作的严肃考验,严守原则,严守底线,出色地完成了各次招投标工作任务,是一支讲政治、讲党性、严要求、守纪律的高素质队伍。在这次招投标工作中,一定要保持和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严于律己,无私无畏,排除干扰,净化环境,真正把这次招投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王树山主任强调,做好招投标工作,一要增强责任。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一项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千秋伟业,做好招投标工作,使一流队伍进入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主战场是确保工程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参与招投标工作的每位同志都要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重大责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做好招投标工作。二要严格程序。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关于招标投标工作的有关规定,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要严格执行省南水北调办制定的行之有效的各项规章制度,实行纪检监察全过程跟踪监督;要严格推行专家评审制,评审组长必须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专家库中抽出的资深专家担任;要从资格预审、抽取专家到招标、投标、开标、决标直至最终核准,把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关口,严格程序,遵守规范,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现象发生,确保招投标工作质量。三要严格要求。要从讲政治和对党、对人民、对工程负责的高度,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铁面无私;要严把“入门关”,严格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要求的,要坚决拒之门外;要坚持在工程建设合同签订的同时,签订廉政合同,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和有商业贿赂行为的单位严厉进行追究,直至驱除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领域。四要严守纪律。要始终严格遵纪守法,增强纪律观念,恪守各项招标投标工作纪律,用党纪国法规范行为、规范工作;要不徇私情、不讲情面,任何人不得泄露知悉的任何保密事项,不得干预、插手任何招投标过程。真正使招投标活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切实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合法、操作规范、结果透明。(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