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讨论环节的具体要求
时间:2008-11-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讨论环节的具体要求

 

省办(局)各处室、部门: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深入科学发展观活动,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注重实效,在理论学习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改革创新,提高科学发展水平,推动河南新发展、新跨越、新崛起,在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中要不要科学发展、能不能科学发展、怎样科学发展等重大问题上形成共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现将学习实践活动展开讨论环节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251210,各处室、部门要组织12次讨论交流活动,为党员干部提供讨论交流的平台,把解放思想大讨论引向深入。

二、讨论内容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围绕科学发展观是什么、中央提出科学发展观为什么、科学发展观为我们带来了什么、科学发展观要我们做什么、现阶段我们落实科学发展观应该做什么,等“五个关键问题”深入讨论、广泛交流、达成共识。

三、达到效果

通过交流讨论,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充分认识南水北调工程特点、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分析查找制约工程进展、影响单位发展的关键因素,集思广益,探求改进工作的思路与建议,提出服务科学发展的具体措施。

讨论环节结束后,各处室、部门将讨论情况、达成的共识、促进改革与发展的建议等以书面形式报办学习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

 

 

 

        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