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组对安阳段稽察复查新乡段稽察
时间:2008-11-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组

对安阳段36标段稽察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对新乡膨胀岩(土)试验段工程开展稽察

 

根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年度稽察计划和综监督函[2008]317号《关于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安阳段36标进行稽察复查和对潞王坟试验段工程进行稽察的通知》精神,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监管中心副主任欧阳琪带队,杨进国为组长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稽察专家组一行10人,于2008102226日,对安阳段36标段200711月稽察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于20081027112,对新乡膨胀岩(土)试验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稽察。稽察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察勘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开展稽察、复查工作。

按照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监督〔2007162号《关于南水北调中线河南省安阳段第三至六标段工程建设稽察整改意见的通知》中整改意见的要求,稽察专家组逐一对安阳段36标段稽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通过复查,稽察专家组对整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河南省建管局和安阳段36标段各参建单位自去年11月以来,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效果很好,稽察中提出的问题基本上得到了整改和落实,与南水北调其他项目的稽察复查相比是最好的一个。通过整改,安阳段工程建设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这是各参建单位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建设管理的结果。

通过稽察,稽察专家组对新乡膨胀岩(土)试验段工程建设情况及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程建设的前期工作,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和使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有关规定,投资计划下达与执行、规章制度、工程监理、设代、试验单位的工作满足工程建设需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处于受控状态。同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需要进一步完善与加强的工作,为新乡膨胀岩(土)试验段工程各参建单位提供了一次全面学习、促进工作的重要机会,对今后试验段工程的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意义。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