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08-09-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92627日,省建管局组织检查组对安阳、新乡建设管理处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并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检查组对各建设管理处的安全生产保证体系、保证措施、制度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各建设管理处均能按照省建管局要求,对爆破作业、高空作业、深基坑开挖、重大危险源等重要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并落实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值班制度。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完善各项安全技术防范措施;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尤其是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四是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生产安全。   (建设管理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