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黄河设计公司邀请专家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潮河段初步设计成果进行咨询
时间:2008-09-1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9月6日至7日,黄河设计公司邀请有关专家对公司所承担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潮河段盾构管片结构设计和施工方案进行了技术咨询。黄河设计公司副总经理宗志坚、副总工李惠安以及水工、施工、地质、概算等专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咨询会公司邀请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管理局、上海申通轨道交通研究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会议就结构设计和施工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分析,专家们对项目组的主要成果予以认同并提出建设性意见。(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邵康、王伟)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