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安阳段建管处举办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培训班
时间:2008-08-28   来源:安阳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安阳段工程建设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行为,确保年度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2008年8月26日,安阳段建管处举办了南水北调安阳段工程安全管理培训班,对安阳段40多名参建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安全管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安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专家授课,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对我国安全生产发展史、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如何正确处理安全生产 “两个主体”和“两个责任制”的关系、如何通过安全管理来降低风险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参加这次工程安全管理培训班的建管处全体建管人员、监理部监理人员及各施工标段有关人员,认真听讲、记录,积极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这次学习,不仅强化了一线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将有力地推动安阳段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安阳建管处:马树军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