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庞汉英到潞王坟试验段工地调研
时间:2008-08-2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8月19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庞汉英在监督处处长李国胜、副总工程师单松波等陪同下到新乡潞王坟膨胀岩试验段工地调研。庞汉英副主任一行察看了试验段工程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通报了安阳段稽查中发现的问题,听取了参建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庞汉英副主任对潞王坟试验段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加大投入、充实力量、团结协作,真正把潞王坟试验段建设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庞汉英副主任强调,潞王坟试验段肩负着为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膨胀岩渠坡处理优化设计提供依据的重要使命,做好试验段工作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对照安阳段工程稽察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开展自查、互查,达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的目的。
  对于新乡段下一步工作,庞汉英副主任强调要“两手抓”。一手抓好潞王坟试验段建设管理工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膨胀岩渠坡处理现场试验研究工作提供切实可靠的工程保证;要加强合同管理,要从严、从实、科学做好投资控制。一手抓好新乡段全面开工建设的准备工作,要加强与设计、总干渠沿线地方政府的协调与沟通,协助做好砂石料场、土石方平衡等的勘察、设计工作。
  庞汉英副主任还就如何解决新乡段公路桥设计施工、材料价差调整补偿等几个具体问题明确了思路。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