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新乡段建管处开展“迎北京奥运,创文明工地”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08-08-0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新乡段建管处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省南水北调办创建文明工地、文明单位的要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0087月以来,以“北京2008奥运会”举办为契机,本着增进友谊、注重交流的原则,开展了 “迎北京奥运,创文明工地”系列文体活动。200871,举办了乒乓球比赛;200887,举办了篮球比赛,来自建管、设计、试验、施工等各参建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通过系列文体活动举办,增强了新乡段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和团队意识,展示了南水北调人勇创一流、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奥运精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