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进行“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
时间:2008-08-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8月6日,省南水北调办进行“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徐光春书记在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大会上以“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入手,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党员领导干部”为题的党课,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薛显林副主任参加学习并讲话。
  薛显林副主任指出,在全省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努力夺取抗震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新形势下,徐光春书记亲自为全省广大领导干部上党课,强调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入手,做“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党员领导干部,并强调要做好”八种人“。徐光春书记讲的党课观点精辟、阐述深刻、内容丰富、旁征博引,语重心长,发人深省,既体现了胡总书记提出的加强五个方面的作风建设、树立八个方面良好风气和增强三种意识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又紧密结合我省干部队伍实际,对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特别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实现河南发展的新跨越、新崛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徐光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以更解放的思想、更崭新的观念、更昂扬的斗志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薛显林副主任强调,今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重点将移至河南,我省将成为中线工程建设主战场和影响中线工程大局的关键因素。而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正处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期、改革攻坚期和矛盾凸显期,我们将承担更大的责任、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修养,注重党员形象、注重单位形象、注重个人形象,崇道贵和,尚善尚廉,重勤重俭,苦练内功,加强团结,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以坚持不懈的韧劲、奋发向上的激情,做好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工程、水质、队伍、资金”安全,建设一流工程、廉政工程、生态工程、利民工程、和谐工程。(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