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膨胀土试验段(南阳段)初步设计概算评审会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8-08-0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受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委托,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于2008年7月28日~8月1日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膨胀土试验段(南阳段)初步设计概算进行评审。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任王文松、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局长石春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副主任庞汉英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评审会由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李天华处长主持,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南阳市调水办以及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审查会前,与会专家组到南阳市试验段工地进行了现场查勘。
  审查会以集中汇报和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设计研究院的情况介绍和汇报,分设计、概算、移民三个组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与讨论,并与有关单位充分交换了意见。通过四天的工作,对勘测设计单位提交的设计成果质量、深度予以充分肯定,对部分工程设计方案、移民规划的修正意见达成一致,最后提出了初步审查意见,会后设计单位将补充完善设计成果,与有关单位进一步沟通,即可报国家发改委审批。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膨胀土试验段(南阳段)初步设计概算的评审通过,标志着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进入新的阶段,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黄河南布点、黄河北连线建设的目标有了突破性进展。(投资计划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