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对安阳段7至9标段稽察整改进行考核验收
时间:2008-07-28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

对安阳段7至9标段稽察整改进行考核验收

  7月7日至15日,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省聘稽察专家和有关处(室)人员成立稽察整改考核验收组,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7至9标段稽察整改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同时,对安阳段1至6标段工程建设情况和3至6标段2007年稽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考核验收组各位专家以严肃、认真、负责、高效的敬业精神,冒着酷暑高温,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察看施工现场、查阅整改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考核验收和监督检查工作,形成了7至9标段稽察整改考核验收报告和1至6标段工程建设情况监督检查报告,并向安阳段各参建单位进行了通报。
  通过考核验收和监督检查,考核验收组认为,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两次稽察后,特别是对7至9标段稽察后,安阳段各参建单位认识到位,整改有力,建设管理得到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被稽察的单位能够对号入座,严肃对待,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到人,迅速组织整改,整改措施基本到位;没有被稽察的单位能够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强化管理,有力推动了安阳段工程建设的扎实顺利进展;安阳段建管处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整改,工作深入,建管水平明显提高。同时,考核验收组还就建设管理工作对有关参建单位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省南水北调办对这次考核验收和监督检查工作高度重视。王树山主任亲自部署、亲自动员,并要求整个检查验收要“实事求是、不走过场,奖惩兑现、赏罚分明,真正建立和完善河南南水北调建设市场的进入与退出机制”。庞汉英副主任在考核验收和监督检查工作的关键阶段到安阳看望专家,现场指导工作,并要求在迎奥运和奥运会期间,各参建单位要更加重视生产安全,更加重视防汛安全,更加重视文明施工,更加重视营造和谐环境。(综合处、监督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