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文明杯篮球友谊赛”在郑州举行
时间:2008-07-2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7月19日至21日,由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和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共同主办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文明杯篮球友谊赛”在郑州举行。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长石春先,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韩连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副主任薛显林、刘正才和副巡视员蒋立出席开幕式。石春先局长为比赛揭幕,王树山主任作了讲话。
  来自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穿黄工程建管部、黄河设计公司、漕河项目建管部、河南省水利设计公司、惠南庄项目建管部、安阳项目建管部的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代表队、黄河设计公司代表队、穿黄工程建管部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
  王树山主任在开幕式上讲话时指出,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和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对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基础上,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和团队意识。举办这次“文明杯篮球友谊赛”是落实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创建文明工地、文明单位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体现。要本着增进友谊、注重交流、勤俭节约的原则,精心组织,扎实规范地把这次友谊赛办成南水北调战线上一次团结、和谐、文明的赛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干劲,展示出南水北调人勇创一流、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