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阳段7~9标段稽察整改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时间:2008-07-1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
对安阳段7~9标段稽察整改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2008年5月13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稽察组对南水北调中线安阳段7~9标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稽察。稽察组在对安阳段7~9标段工程建设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从设计、监理、施工和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了11条整改意见及建议。省南水北调办对稽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建议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迅速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一是对号入座、举一反三;二是明确责任、限期整改;三是展开自查、考核验收;四是奖惩兑现、赏罚分明;五是及时反馈、接受指导。
  按照整改工作的整体部署,为督促安阳段7~9标段各参建单位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省南水北调办组织稽察专家,从2008年7月8日开始,对安阳段7~9标段稽察整改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同时、将对安阳段1~6标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稽察专家讨论考核验收有关工作

召开座谈会

察看预制构件场

察看施工现场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