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委咨询组经济组到省南水北调办调研
时间:2008-07-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7月1日,省委咨询组经济组到省南水北调办调研,组长赵硕、副组长杨承训等9名成员参加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详细介绍了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情况,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对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中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咨询,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省南水北调办对调研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答复。
  王树山主任代表省南水北调办对省委咨询组经济组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调研组各位成员都是老领导、老专家,德高望重。这次到省南水北调办调研,是对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的极大促进和推动。各位成员对南水北调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省南水北调办一定认真学习吸纳,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把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一流工程、廉政工程、生态工程、利民工程、和谐工程。
  赵硕组长指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对南水北调工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很受鼓舞。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缓解我国北方地区水资源短缺,保障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基础设施,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规模浩大,也不愧为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千秋伟业。河南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和受水区,是渠线最长、投资最多、移民最多、用水量最大、占地最多的省份,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省南水北调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建设一流工程,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的总体要求,狠抓“工程、资金、队伍、水质”安全,取得了显著成效,精神面貌很好。今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重点将移至我省境内,建设任务更加繁重。坚信省南水北调办一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彪炳青史的历史丰碑。(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