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新乡、焦作、鹤壁等市南水北调办积极配合黄羑段招标设计和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工作
时间:2008-07-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新乡、焦作、鹤壁等市南水北调办积极配合
黄羑段招标设计和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工作

  2008年4月30日省南水北调前期工作协调会议召开后,新乡、焦作、鹤壁等市南水北调办迅速行动,积极配合黄羑段招标设计和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工作。
  6月6日新乡市政府专题召开“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工作部署会”,学习温家宝总理在我省视察期间就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讲话,部署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的有关工作,积极推动配套工程规划进展。焦作市和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为满足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黄羑段招标设计工作的需要,采取各种措施禁止沿渠线采石、采砂、取土和倾倒垃圾,同时积极协调解决有关城市规划、交叉建筑物和绿化景观带等问题。焦作市南水北调办为做好渠线保护工作,专门成立“南水北调线路保护小组”,并采取了树警示牌、设围墙、改道及专人看护等具体措施。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已将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规划有关水厂方面的资料报送设计单位。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