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中线局网:中线局组织参观南水北调渠首、水源地生态文明建设大型图片展
时间:2008-06-26   来源:中线局网   浏览量:

开幕式现场

嘉宾们为开幕式剪彩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大型电子沙盘前驻足观看

  碧水丹心话源头,浓墨重彩看南阳。6月25日上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水源地河南南阳生态文明建设大型图片展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隆重举办。

  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袁宝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民、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李津成、中线建管局党组副书记韩连峰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南阳市市长朱广平主持。

  李津成在致词中指出,河南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省份之一,也是南水北调工程的受益大省,南阳市位于中线渠首,在受益于工程建设的同时,更肩负着保护水源地的重要使命。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温家宝总理不久前在河南考察南水北调工程时的指示精神,把南水北调工程建成一流工程,生态工程,廉政工程,利民工程,确保得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最后,他预祝此次展览取得成功。

  本次图片展,重点展示了南阳市近年来在服务南水北调、打造秀美山川、建设生态文明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还将持续四天。

原文链接:http://www.nsbd.cn/n524903/n524907/35359.html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