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日报:郭庚茂会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基尧
时间:2008-06-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摄影:余培松

   本报讯  (记者杨 凌)6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在郑州亲切会见了来豫调研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张基尧一行。

  郭庚茂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基尧一行来豫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真诚希望在河南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在河南省境内731公里,流经8个省辖市,是渠道最长、移民最多、占地最多、投资最大、计划用水量最大的省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对于缓解我国北方地区水资源短缺局面,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增强综合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建设一流工程,确保一渠清水北送,向党中央、国务院和沿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基尧感谢郭庚茂的会见。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南水北调工程安阳段项目进展顺利;希望河南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对项目给予支持和关注,齐心协力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工程、廉政工程、生态工程、利民工程。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张野、总工程师沈凤生,副省长刘满仓陪同会见。

原文来自:河南日报 2006年6月26日 头版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08-06/26/content_79668.ht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