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宋璇涛副省长检查南水北调安阳段防汛工作
时间:2008-06-2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625,宋璇涛副省长带领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王梦飞、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刘正才及省防办负责同志检查南水北调安阳段防汛工作。安阳市市长张笑东、副市长葛爱美等陪同检查。

宋璇涛副省长现场查看了南水北调安阳段防洪重点部位­­安阳河渠道倒虹吸施工现场,听取了安阳段建管处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对安阳段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务必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在建工程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防汛工作的领导,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度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临战的姿态,认真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抢险预案,增强可操作性。要切实组织好防汛抢险队伍,加强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实战能力,保证拉得出、抢得上、战得胜,同时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备足防汛抢险物料。要充分认识防汛抢险物料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加强管理,确保出现险情时,防汛物资随调随用,满足抢险需要;四是要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层层落实防汛责任,对可能存在隐患的排查整改都要落实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安阳建管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