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南水北调工程施工招标标段划分专题研讨会在我省安阳召开
时间:2008-06-2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61920日,南水北调工程施工招标标段划分专题研讨会在我省安阳市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建设管理司司长李新军、副司长王松春,监督司副司长刘岩出席会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有关司局,东、中线项目法人和沿线七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建设管理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办庞汉英副主任及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安阳建管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与会代表就《南水北调工程新开工项目施工招标标段划分原则》进行了认真研讨与交流,并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进行了初步研讨。(投资计划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