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张基尧主任就温家宝总理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河南省调水办的贯彻落实措施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2008-05-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张基尧主任就温家宝总理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

和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的贯彻落实措施分别作出重要批示

  5月10日至12日,温家宝总理到河南南阳视察调研,就南水北调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围绕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省南水北调办向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呈交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5月11日在河南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的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温总理提出的“要建设一流工程、廉政工程、生态工程、利民工程、和谐工程”的指示和要求,结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建设实际,提出了8项具体措施。5月19日,张基尧主任在《温家宝总理来河南视察时关于南水北调工作讲话要点(根据录音整理)》上批示:家宝总理的讲话为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级南水北调办事机构、项目法人、建管、设计、施工单位都要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就《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5月11日在河南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的报告》,张基尧主任批示:完全同意河南南水北调办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的八项措施。河南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重点,也是工作的难点。望省南水北调办以贯彻总理讲话为契机,理顺机制,完善制度,加强前期,深化管理,创造良好施工和移民环境,夺取工程建设和库区移民等多项工作的全面胜利。(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