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08-05-14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514,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捐助活动。办公室主任王树山,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副巡视员蒋立及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王树山主任在捐助仪式上指出,5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此次地震强度大,范围广,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巨大的经济损失。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题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当前抗震救灾工作,并决定成立由温家宝总理任总指挥,李克强、回良玉副总理任副总指挥的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全面负责当前的抗震救灾工作。温家宝总理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在第一时间赶赴四川灾区第一线,亲自坐镇指挥,在现场要求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号召全省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想灾区人民所想,急灾区人民所急,全力以赴支持抗震救灾,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今天上午省南水北调办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活动,希望大家在关键时刻,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以爱党、爱祖国、爱同胞的崇高热情,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度责任感,带着感情、无私地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上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树山主任要求,当前既要提高警惕,在思想上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安全;又要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麻痹。要坚持24小时值班,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切实加强对一线施工现场的监管检查,时刻警惕震感波及工程的影响,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解决,确保工程质量万无一失。   (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