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人大副主任铁代生到省南水北调办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08-05-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省人大副主任铁代生带领省人大农工委主任杨春雨,副主任张同立、王留柱、杨汝北等到省南水北调办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树山关于我省南水北调工作汇报,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副巡视员蒋立出席座谈会,省南水北调办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铁代生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千年伟业,是举世瞩目的世纪工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我省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道最长、移民最多、投资最大、用水量最多、占地最多的省份,建设好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意义深远,同时也面临征地、拆迁等众多复杂的矛盾和棘手问题,这对南水北调办“一班人”执政能力是严峻的考验。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省南水北调办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一流工程、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的总要求,新的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思路清晰,部署周全,重点突出,标准很高,要求很严,展示了昂扬向上的崭新精神面貌。相信我省南水北调工程一定能够建设成为一流工程、精品工程。
  王树山主任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的关心、支持、监督和指导下,省南水北调办一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完善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工程质量、水质、资金和队伍安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增辉河南的满意的答卷。(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