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省南水北调前期工作协调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2008-05-05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在郑州召开南水北调前期工作协调会议,庞汉英副主任出席会议。省南水北调办投资计划处、各受水省辖市南水北调办、省水利设计公司、省水利勘测公司的主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黄河北至羑河北渠段招标设计和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河北至羑河北渠段全长195.25公里(不含已开工的潞王坟试验段),分9个设计单元,其中,焦作2段、辉县段、石门河倒虹吸、新乡和卫辉段等4个设计单元为委托我省建管项目。目前,国家有关部门正在对黄河北至羑河北渠段初步设计报告进行审查。为加快我省南水北调前期工作进程,我办(局)组织开展该段委托建管项目的招标设计工作,计划年内陆续开工建设,实现黄河北连线、黄河南布点的工作目标。
  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已组织编制完成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设计任务书及工作大纲,力争今年6月份完成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年底前完成报批。
  南水北调前期工作涉及面广、矛盾突出、协调难度大、任务繁重,为做好我省南水北调前期工作,庞汉英副主任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保持沟通渠道畅通,以实事求是和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投资计划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