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副省长刘满仓到省南水北调办看望新领导班子成员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08-04-01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3月27日,刘满仓副省长到省南水北调办看望新领导班子成员并召开座谈会。办公室主任王树山,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副巡视员蒋立参加座谈会。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省委决定王树山同志到省南水北调办任主任,是对王树山同志的信任和肯定,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力量,使南水北调这项国家特大型水利工程继续健康、扎实推进。王树山同志为人厚到,诚实善良,思路清晰,求真务实,组织协调能力强,富有开拓、创新、改革意识,工作勤奋敬业,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一丝不苟。南水北调工程是世纪伟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国务院第204次常务会议对南水北调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大原则,解决了关键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核心就是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速推进。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工作高度重视,光春书记、成玉省长都有明确要求。希望并相信省南水北调办在树山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认清形势,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地把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开创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新局面。
  王树山主任首先对刘满仓副省长的厚爱和关心表示感谢。王树山主任表示,刘满仓副省长的讲话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对我省南水北调工作指出了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南水北调办是一个新组建的单位,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生机活力的单位,是一个团结和谐、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战斗集体。我一定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一流工程、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的总体要求,把鼓励、鞭策变成压力、动力,紧紧团结班子成员和全体同志,更加振奋精神,艰苦拼搏,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放心、满意的答卷。
  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副巡视员蒋立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配合支持王树山主任的工作,在王树山主任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为把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一流工程做出积极贡献。(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