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王树山主任来省南水北调办任职报到时的表态发言
时间:2008-03-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根据组织安排,我到省南水北调办来和大家一起工作。鉴于是初来乍到、刚刚走马上任,在此我讲三句话:

第一句话:感谢。也就是衷心感谢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重托,衷心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在这里也衷心感谢以张同立主任为首的“一班人”和全体同志对我即将上任展开的工作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奠定的良好工作基础。

第二句话:放心。也就是请组织上放心,我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地把张同立主任手中这个接力棒接好,一定会带领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一班人”和全体同志更加积极努力,艰苦拼搏,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确保南水北调中线这项千秋伟业、世人瞩目的浩大工程在我省建成全国一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交上一份满意、放心的答卷。

第三句话:自律。也就是要从我做起,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从项目管理到资金使用,都要坚持阳光操作,规范运行,依法依纪,确保安全,坚决抵制和排除各种歪风邪气的干扰,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廉洁建设的氛围和环境。

最后,还有一个请求。也就是请求省委组织部、省水利厅党组和老主任张同立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对省南水北调办的各项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指导。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