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中共河南省委任命王树山同志为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
时间:2008-03-2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008年3月26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军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王树山同志任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的决定,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王仕尧,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张同立,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副巡视员蒋立参加会议。
  王树山主任对省委的任命表示坚决服从,并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工作的部署要求,带领南水北调办一班人和全体同志,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传统,艰苦拼搏,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真正把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廉政工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交上一份满意、放心的答卷。(综合处供稿)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