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刘满仓副省长到省南水北调办慰问
时间:2008-02-0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21日,省政府副省长刘满仓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陪同下,到南水北调办慰问并进行座谈,刘满仓副省长作重要讲话。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张同立汇报了南水北调工作情况,副主任薛显林、庞汉英、刘正才参加座谈。

刘满仓副省长指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国家的重大工程,全长1277公里,河南境内731公里,主体工程静态投资1367亿元,河南境内投资760多亿元,对我省来说是难得的机遇。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坚持服从国家大局,服务河南发展,关注群众利益,可以说是新世纪、新工程、新起点、新形象,新业绩,省委、省政府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对我省南水北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今年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任务比较重,投资量、开工量、工作量都比较大,要按照国家的部署,搞好服务,营造好的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保持好的发展势头,把河南的工作做好、做到位,确保河南境内工程有新进展。在工程建设中要统筹考虑河南可持续发展,为河南发展服务,为河南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